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蠔油四季豆

2010012211:39

我滿喜歡吃豆子的~~~可能是因為老爸以前也常買豆子回來的原因

他喜歡用炒著吃~~~我喜歡用燙著吃~~~差很大捏!!

現在老爸不在了~~~我就照我喜歡的方式去料理囉~~~~~

 

豆子去絲去頭尾洗淨後~~~直接下熱水燙熟~~~加點鹽和油

 

煮到想要吃的脆度後(或者水開熄火用燜的)~~~~撈起放點素蠔油和蒜頭拌勻

 

上菜~~~~~~~

很簡單吧~~~~這是我很自豪的一個料理

快速又方便~~~美味又好吃~~~很省時間的~~~~

而且現在的四季豆又量產~~~很對時的菜ㄟ!!

當然還可以做出蠔油青花菜~~~蠔油芥蘭菜的~~~喜不喜歡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