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郭家肉燥飯

2010030110:48

最近常常外食的原因就是~~~因為得到網球肘

不打網球也會得這個病~~~只能說~~~我是真的很認真在大掃除做家事的

 

今天吃的這家美食是電視已經介紹過N次的了

住高雄市區多數人都知道這家肉燥飯的~~~好吃又便宜!!

在中正路消防隊後面的巷子~~~隨便問個路人就找得到的美味

 

滷肉飯25~~~豆腐5~~~滷蛋10~~~~~

 

肉燥飯25~~~筍乾10~~~我比較喜歡吃肉燥飯~~~好香阿!!

筍乾一點兒都不會粗絲~~~嫩得很的!!

 

整塊的肉~~~肥肉不會油膩~~~配飯很滑順的口感

瘦肉不會柴柴的~~~有油脂的潤澤~~~一口接一口~~~三兩下就扒光一碗飯了

 

還有滷魚肚~~~不會死鹹~~~肉質也嫩~~~是店家的超人氣食品~~~55

 

 

還有附近南海街的燒餅~~~~都是必買的食物~~~一個15~~~7100

 

有包肉~~~蔥花~~~和甜餅口味的燒餅~~~~我喜歡甜餅的口味

裡面的糖漿讓我很尬以~~~冷了也很酥脆喔!!

下次有好吃的再PO出來介紹~~~~~我的手趕緊好~~~就可以高興的作菜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