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屏東小吃&任家涼麵

2010032912:45

 

星期天去屏東祭拜老爸~~~~順便去民族路小吃逛逛~~~這是必經行程

 

為啥放一塊匾額??~~~~因為~~~~這家涼麵生意太好~~~~常常早早賣完了

有了上次的不甘心~~~這次選在正午時間來~~~~當然得願以償囉!!

 

很有型的路燈~~~有點藝術氣質捏!!

先到屏東夜市吃小吃~~~~正午太陽好大唷!!~~~還冒著路人異樣的眼光拍照

走著走著~~~就會看到幾家店家~~~人潮搶搶滾的畫面

跟人潮吃下去就準沒錯的~~~肉粽和粉腸攤是隔壁~~~很好找的!!

 

上好肉粽~~~~米粒很Q~~~肉也很入味~~~很有粽葉香~~~35

 

肉圓~~~老闆只帶個手套~~~就直接在燒燙燙的肉圓堆裡~~~撈肉圓到碗中

我懷疑他是否已經練成鐵沙掌了~~~春捲攤因為有人排隊~~~不想買!!

 

我想我是怪咖~~~~吃肉圓一向吃皮~~~不喜歡吃肉的~~~這個皮好吃!!~~~10

 

進來涼~~~這間也是小有名氣的店家~~~常登上美食版面

妹子說要吃意麵~~~我想是聞香而來的

 

在進來涼買了情人果冰~~~冷凍芋~~~~80

情人果酸酸甜甜~~~會一直想要吃光他~~~~鱔魚意麵也是香噴噴的柳!!~~~70

 

冷凍芋~~~超綿密的口感~~~入口即化~~~~糖水也不會甜膩~~~~好吃!!

 

阿狗的攤子~~~人好多阿~~~各式的切仔料~~~看起來好吃~~~~但我沒時間等了

去買個豆花~~~~就上車囉!!

途中經過現烤蛋糕店~~~~老公還要我去排隊~~~才不要咧!!

 

這豆花好好吃~~~很細緻的口感~~~一入口有股黑糖味馬上竄出來

紅豆和花生都很熟透心~~~搭配甜度剛好的糖水~~~咕嚕!!~~~就吃光了

 

來到勝利路~~~一路都是麵食類的小吃居多~~~~多賣饅頭~~~燒餅~~~麵條的

最有名氣的就是這間~~~~任家涼麵

 

眷村有許多降子的故事~~~~但能把上一代的美食再發揚光大的可是沒幾家呢!!

 

那個燒餅做得真好吃~~~芝麻皮酥脆~~~糖心餡不太硬又香~~~我喜歡!!

 

任家涼麵~~~~重點就是在那包醬汁~~~~我選辣的口味~~~~加上花生粉拌勻

 

看似不起眼的涼麵~~~~吃一口~~~~哇塞!!~~~~酸甜香的味道直接刺激味蕾

還沒結束呢~~~~~~慢慢的~~~辣味從四週升起~~~配著Q勁十足的麵條

讓人驚呼有爆點~~~欲罷不能~~~~~~~

涼麵好像是醬汁在表演的一場秀~~~~讓我大呼過癮~~~~好吃極了!!

 

果然~~~~名不虛傳的任家涼麵~~~~讓人意猶未盡~~~期待再相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