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又見披薩

2010022413:40

年假的最後一天~~~良子說要吃披薩~~~想說也好

看他認真的寫了一天的作業份上~~~買來犒賞他吧!!

趕作業~~~我才不會幹這種事勒!!

一定老早就寫完了~~~哪會留在最後一天阿??

我看他是沒有遺傳到我這優良的習慣吼 !!

 

這次買的是達美樂的披薩~~~到店取貨~~~買大送大

 

海鮮口味的披薩~~~~看起來就很好吃~~~~~~~~~

 

海鮮的餅皮作另外一種多層次的口感~~~超薄的!!

 

大四喜~~~我真懷疑青豆有少放ㄟ~~~還是不小心多放了一把~~~怪怪!!

 

海鮮口味的勝出~~~一致都說比上次跨年的好吃~~~我看是肚子餓了吧!!

 

蘋果派~~~39~~~我一向很喜歡吃的~~~順便帶回家

 

結果裡面的餡不多~~~咬一半才看到餡~~~有點失望~~~

以上~~~閒著也是閒著又不做菜的家庭主婦的年假最後一天食況紀錄!!

~~~~~~~~~~~~~~~~~上次吃的必勝客披薩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