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洋蔥紅酒

2012062009:03



颱風天

好在昨天下午有搶購了一袋麵包

不愁斷糧了ㄚ!!

結果~~~~~老公下班回家也拎了一袋麵包回來~~~

 

紅酒洋蔥

是的~~~這個網路流傳已久的健康飲品

在我的好奇心驅使之下

還是給他試試看啦!!

因為~~~灰熊~~~簡單!!

 

兩瓶紅酒~~~四個洋蔥切絲


就給他兩泡在一起

讓洋蔥盡情釋放他的熱情



放在陰涼處一個星期

一轉眼

七天之後~~~~~開瓶

洋蔥味兒十足~~~但還不致太嗆鼻

洋蔥絲可以直接吃

脆脆的~~~帶著紅酒的味道

建議睡前吃~~~口氣才不會太嗆人!!

紅酒精華

有洋蔥的甜味在裡面~~~滿順口的

喝起來口感不會辣辣的~~~洋蔥味兒很重就是了

把洋蔥絲和紅酒分開放冰箱~~~盡早吃完才好!!

 

這一杯喝下去~~~別的作用我不清楚

我只知道~~~~~很好睡覺啦!!

(大概一瓶雞精的量)

這次做了兩瓶

一瓶給朋友~~~朋友喝得不錯

買了四瓶紅酒來泡洋蔥

 

他應該要給我一塊匾額

上頭寫著~~~~~~~~惠我良多!!

 

洋蔥紅酒的好處是

抗氧化~~抗發炎~~降血糖

促進新代謝~~~增加免疫力

減輕~~~膝關節疼痛~~白內障~~老花眼~~夜晚頻尿

 

 

總而言之

洋蔥是個好東西

防三高~~~防骨鬆~~~減少動脈硬化

大家多多吃洋蔥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