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昆布湯品

2009032312:12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就來PO個湯品吧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昆布花豆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第一次買花豆----聽老闆說多好吃又多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像沒吃過這個花豆會有遺憾----就別讓遺憾發生囉!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鬆鬆軟軟的花豆----還是老公喜歡吃----我就沒那麼喜歡啦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冬瓜牛蒡湯

   冬瓜煮湯加任何配料都很好吃----清涼又退火----枸杞明目----我喜歡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豆腐味增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實在不知道要煮啥湯----這個是很好的救火隊

   加點洋蔥----讓湯頭更甜ㄟ----我喜歡湯裡加洋蔥----煮的時候很香呢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莧菜蛋花湯

          莧菜是個好食物---聽說含有較多的鈣質----這是真的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煮湯才發現----顏色都一直保持綠綠的----不會變黃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喝湯---是加入這個家庭才開始養成的習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讓我習慣廚房不時飄岀湯的香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起菜來更有FU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