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梅子酒開封

2010121512:02

上次釀的梅子酒~~~經過半年的時間

終於到可以開封拿來喝的時候啦!!

等得可真是辛苦呀!!~~~~~~

 

看看!!~~~~4月25日做的

經過半年的時間~~~顏色已經變褐色了

其中前幾個月我有開封試試味道~~~~酸又澀!!~~~~

又加了冰糖好幾次~~~最後才滿意的放著等待!!

 

溶出的冰糖~~梅子汁不是很多呀!!~~~~

 

打開瓶蓋~~~酒香~~梅子味直衝腦門~~~香得咧!!~~~~

 

裝了幾瓶送人家~~~

菜攤老闆誇說釀得好清澈的顏色

梅子不會爆開~~~弄的酒汁濁濁的

呵呵!!~~~~開心呀!!~~~~~

 

梅子好吃~~~輕輕一剝~~~果肉和果核就分開了~~~一點都不酸吶!!

放一碟在廚房~~~想吃隨時有!!~~~~

 

梅子酒很清澈~~~酒精濃度有30~~40~~~是自家親戚釀的喔!!

有這梅子酒~~~~哪裡會怕冬天的低溫特報呀!!

睡前來一杯~~~微醺~~~好辦事兒~~~~~~~

 

後記~~~~~格友信媽提供一個小點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梅子濾乾酒後~~~加點糖放著出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梅子會愈來愈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汁可以倒回梅酒裡面~~~更好喝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過我的實驗~~~~真的~~~梅子愈來愈Q喔!!

 

看看我的~~~~~釀梅酒~~~~~

 



  •   Amy 於 2018-09-14 11:40 1F
  • 早安唷...梅子濾乾酒後~~~加點糖放著出汁

    梅子會愈來愈Q

    出汁可以倒回梅酒裡面~~~更好喝喔!!
    真的太好的訊息...我有一瓶正等收成說...請問放了糖要多久才會出汁呢?

  • 版主於 2018-09-16 17:37 回覆
    嗯~~~
    其實這樣再次出汁的量很少
    我都直接加水稀釋喝掉

    梅子有比較Q是真的

    多酒出汁啊???~~~很久
    我就放著也忘記了
    應該有幾個月時間吧!!~~~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