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台南小吃

2009020712:54

我又來台南了---過年的假期要我待在家裡----只有一句~~~不可能!!~~~

再怎樣我一定要出來透透氣----台南是個最近的地方----美食又多-----好棒!!

 

小南米糕----米粒Q彈----肉燥香而不膩----花生也很鬆軟----好誘人呢!! 


 擔仔麵~~~~好大一個碗~~~好小坨的麵----難怪要叫渡小月囉!! 

 

 

四神湯----湯頭清爽不油膩----小腸也熬得爛熟----不用擔心咬不動!! 

 

 

 義豐冬瓜茶----這是一定要的啦----排隊再多人-----都要來插上一腳

 

還好一下就排到了-----真的很香農----滿嘴都是冬瓜糖的味道---香名遠播 

 

但是----我覺得有點甜喔 ----

 

 

乾脆就買三大瓶----100元----醬提回高雄----會不會有點好笑哩???

 

本想買冬瓜磚回去----但是早上限50份----老早就抽號碼牌賣光啦!!

 

真是有點誇張----後來小弟有一天替我排隊買到了----總算有始有終!! 



 依蕾特~~~網路爆紅的布丁----總算有嚐過了----

 

布丁下層都有各種口味的糖漿-----和著吃比較香----不會太甜

 

布丁也軟軟QQ----很有彈性  

 

 

 有四種口味的布丁----巧克力----芒果----杏仁----鮮奶口味

 

我都喜歡----但是下次要我排隊再買----那----就不必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