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今生今世

2007102100:09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今生今世 (母難日三題之ㄧ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余光中 

   今生今世

   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

   一次    在我生命的開始

   一次    在你生命的告終

   第一次    我不會記得     是聽你說的

   第二次     你不會曉得     我說也沒用

 

   但兩次哭聲的中間啊

   有無窮無盡的笑聲

   一遍一遍又一遍

   迴盪了整整三十年

 

   你都曉得    我都記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