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褲子風波!!

2007101912:21

   今早餐桌上----妹子說要買短褲打籃球----

   ''褲子?----上次不是買兩件嗎?----一件短的----一件長的----你也沒穿?----''

   ''我不喜歡''----

   ''那也是你自己挑的阿?----''

   ''我不知道怎樣拒絕老闆?----''

   ''那你可以跟我說阿-----''

   ''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''

   ''我去買新的----萬一你又不喜歡勒?----又不穿----很多衣服你都說不喜歡----就沒穿過----還不是丟掉送回收----哥哥就不會這樣----我買甚麼----他就穿甚麼-------------(咦!----不行----不能做比較----無言-----------)

   ''告訴她實話阿!----''一旁默默吃早餐----且話少的良子說話了----(實話???----我有隱瞞甚麼嗎?)------

   ''甚麼實話????--------''

   ''就是不能太奢侈阿!----''

   ''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''一陣沉默-------------

   看妹子有點難過----我說好吧!----我會買----

   ''你這樣是溺愛啦!----都不懂勒!----''良子又發言----

    話一出口----讓我臉上三條斜線----到陽台去呼吸空氣----順便把事情想想----想不到良子的反應是如此義正辭嚴----實話實說----讓我想緩和的機會都沒有----就如我料----妹子土司只吃兩口----就回房間----我想讓她自己好好想想----

   近7點----她準備上學----我給她抱一下----''褲子不用買了''----走到樓梯口----又說了一遍----

   我就不知她是賭氣還是想通了----父母的角色真是做中學----想到一句話-----

   ''與其希望孩子將來成為有錢人----不如現在教她勤儉來得實際----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