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葉子

2007102100:30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葉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葉子   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

   翅膀    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

   天堂     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

  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

  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

  

   孤單      是一個人的狂歡

   狂歡      是一群人的孤單

   愛情     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

  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

  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

 

   我一個人吃飯      旅行      到處走走停停

   也一個人看書      寫信       自己對話談心

  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

  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

  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