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我愛你

2007112623:4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是唐老鴨----她是偶的女朋友啦---------超卡哇伊的內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要親她----她就會說-----------我愛你-------是不是很勁爆丫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玩又可愛的鴨子-----嘴對嘴還會說----我愛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ㄎㄎ----------好好玩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到鴨子會說話-----我就更開心啦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在夜市買的----一對200元----看第一眼我就喜歡----後來老闆賣我180----要好好收藏起來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興呀----每天聽我愛你----心情就很愉悅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錄在''快樂存摺''吧-------YA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鴨子都說我愛你----還能不快樂嗎???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