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腦筋進化

2007112300:42

在報上閱讀到一篇文章----大意是說時間會帶走憂傷---痛苦----同樣的也會忘記微笑---快樂的事----------

所以作者把她自身感到愉悅的事----寫成一張紙條----記錄下來----用一個小桶子收集起來-----------

每當有不如意時----就打開紙條看看快樂的泉源----頓時----又有了新的想法和勇氣與自信------------

SO----我想這是個不錯的點子----就把它沿用在我這ㄦ啦----訂名為''快樂存摺''--------------

希望這本存摺可以儲蓄好多快樂----也讓大家分享我的好心情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覺得在市場算錢比較會算勒---而且沒有出槌----像蘋果一顆45元----以前都要用乘法算----比較慢----後來想到用9的倍數算----不但快---又不會出錯-----哈哈哈----而且今天包裝日本蘋果和梨子2箱的錢2300----都算對耶----又不會很慢----我就超有成就感的啦----不像以前我都給老闆算----今天很棒呢-----------YA!!----------------腦筋有進步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呵呵!!!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