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陽台綠意

2008060320:46

    小小蓮霧樹--------以前吃完蓮霧就順手把種子埋在土裡--------過了好久--------其實也已經忘記了

        有一天-------忽然發現有一棵綠苗發芽了--------一時想不起來------就讓他一直長大慢慢觀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丫------就愈看愈像是蓮霧的葉子------才想起來有這麼一段埋種子的事情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才長出一顆---------卻也讓我感到好開心-------這叫意外的驚喜呀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左邊的是茂谷柑-------右邊是蘋果------中間的是枇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枇杷丫--------這看起來像一粒一粒鳥蛋的種子--------就是枇杷的種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得真是超慢的--------等得都快睡著了-------卻也被我等到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高興------非常高興---------還真的會發芽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瓜蔓------沒想到地瓜真的好會長-------才剛發芽沒幾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把她搬到角落的花盆內-------沒想到一下就長得降多-------可能是陽光充足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角落--------很少花會活過一星期-----因為太熱了-------反而適合地瓜的生長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讓我發現這個陽台的小秘密了-------天然的綠意---------視覺很舒服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萬心------這是多多姐送我的綠意------還有孤挺花的球根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一顆形狀都像是一顆心------難怪叫做百萬心------百萬心裡都放著真摯的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多多姐的分享-------讓我也擁有更多的溫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財樹--------這是我陽台上最得意又驕傲的植物--------已經種了很多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初買來是從一盆50元開始養--------後來換盆三次--------才有今天這樣大的發財樹

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讓我種花種草信心的開始-------可以說是始祖ㄚ-------綁了紅緞帶------更有朝氣精神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