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成績出爐

2010060311:19

 

這陣子家裡的大事都在孩子身上

還不都因兩個孩子的考試~~~統測~~~基測~~~一起來

沒有強一點的心臟~~~真是承受不起降子的擔心呵!!

 

良子三年級的統測模擬考平均都在480分上下

網路查榜成績揭曉那一剎那~~~腦袋瓜’’’’了一聲響~~~

驚屬人啦!! ~~~沒想到考出成績竟然有560

560~~~趕緊看看落點學校~~~天阿!!~~~~

可以推甄北科大~~~隔天學校正式推甄他出線

這分數比他自己預期的雲科大還要再好一點~~~

分數衝到他自己也有點嚇到的!!

我心情則是一喜一憂~~~~喜的是兒子真棒!!~~~

所有的努力都開花結果成為甜美的果實

憂的是~~~不管要上台北或是雲林唸書~~~

就要離開生長18年的高雄~~~我會很捨不得的呀!!

雖說總是要放手的一天~~~但是~~~

媽媽就是媽媽~~~~總是一輩子的掛心著!!

 

 

妹子~~~我就更放心了~~~在學校成績一向很穩定的~~~

就是有偶爾的凸捶來驚嚇插花

基測考完那天晚上在房間對答案~~~我和老公也在等待傳捷報

聽見有對到滿分~~~~整個情緒隨著滿分High了起來

太開心了呀!!~~從這天以後妹子上學都是橫著走路的~~~哈哈哈!!!

不是啦!!~~~

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等著吃便當~~~等著放學的生活啦!!

 

 

 

今天查完榜單後~~~比預期的多錯一題數學~~~還是很棒的成績385

加上作文十級分~~~總共395~~~這個成績我很滿意了!!

妹子沒有要上雄女~~~

想上的是心中喜歡的學校鳳中~~~~鳳山高中~~~我來啦!!

~~~~今天查完基測榜單後~~~整個心情就鬆了一口氣~~~~

可以好好休息過日子了!!

今天~~~容我做一個~~~囂張驕傲的媽吧!!

喔!!~~~~~老爸在天上一定也笑得合不攏嘴了~~~~有開心吼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