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~晚歸~

2008060212: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~沙漠玫瑰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六的早上--------良子告知說要出門-------我一向是沒意見的------又看他揹了個書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說大概去學校或是圖書館看書-------只問中午要不要回來吃飯-------晚上別太晚回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哪知這小子到我下班時間回到家裡--------還沒見人影--------晚飯是到底要不要留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他聯絡才知他不回來吃飯--------問他在那兒也支支吾吾的說不清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問他幾點到家-------只說會晚點到家-------好--------晚點--------那我就等著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七點-------九點-------十一點了-------還沒見到人-------這下我可有點火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他手機不是沒接就是不通-------奇怪咧!!---------納悶著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乾脆打電話問他要好的同學--------才知道他在準備學校星期三的送舊表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ㄚ也不說清楚------問題是------人家他們九點就解散了-------是又跑去那兒玩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著等著-------聽見他回來的聲音--------滿頭大汗又不悅的表情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''妳怎麼亂打電話''-------蝦密!!--------這是他的第一句話-------我正要發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裡電話就響了-------是他同學打電話來關心他到家了沒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忽然覺得他的同學很貼心-------這麼的關心他-------相較之下------他發脾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告訴他------同學都這麼關心他------做媽的更應該要知道自己的孩子在那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找孩子--------這難道錯了嗎-------他默默的在浴室裡聽我念了一下(其實是很多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--------說了一句---------對不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一句話------讓我的心整個都暖了起來------我知道他了解了--------乖孩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