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搞烏龍

2012022223:54

小吃店十點多接到一ㄊㄨㄚ大生意

同事送不了這麼多~~~我就幫忙送

結果同事一溜煙就騎車走了

我都沒跟上~~~~這下慘了

印象中有個''中''~~~啥的???

心想可能是中華電信

(因為今天有兩張外送單是中華電信)

 

騎到中華電信門口~~~同事的人影都沒瞧見

只好回小吃店問清楚

原來是~~~中國信託~~~在六合路上囉!!

 

蘋果烏魚子

 

第二次出發

很有信心的往目的地去

騎了一段路~~~(沒這麼遠吧~~~奇怪???)

不經意瞄了一下路牌

阿娘威!!~~~怎麼騎在七賢路啦!!

天殺的!!~~~在七賢路找六合路的大樓

找到天荒地老也找不到吧!!

 

等我到指定地點後

只見同事臉色發青的看著我~~~叫著

~~~~~阿哩是''龜咧蛇''喔!!~~~~~

回到小吃店就是一陣哄堂大笑

 

老闆娘倒沒說啥~~~~~印尼籍的同事就說

你住高雄這麼久了~~~還會找不到喔???

頓時滿天烏鴉一起飛

挖哩咧~~~這可惡的傢伙就會說風涼話

 

還好也沒耽誤到人家吃飯的時間

也結束了這場烏龍的外送

 

PS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後來還以德報怨的幫印尼籍的同事洗飯鍋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今天生意超好~~~她要洗的碗盤超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怕她下班時間都還沒洗完哩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~~~她一連說了好幾次謝謝~~~呵呵呵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