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搞烏龍

2011042711:12

喜歡吃烏龍麵~~但不喜歡被搞烏龍

屏東的安養院來電~~婆這樣程度的精障~~不收

當然他是很婉轉的口氣~~建議我到另一家安養院

(他們的理由是~~婆需要特別照顧~~而現在他們人手不足)

 

晴天霹靂!!~~~~

因為正從檢驗所回到家

也就是說~~~~

我剛花了3500是丟在水裡了喔???~~~氣的咧!!~~~

官字兩個口~~小老百姓怎麼說得過’’官方說法’’~~~

 

這不是第一次被人家拒絕了

從找安養院開始~~~院方聽了我的描述

不是建議婆’’轉去別家’’~~就是說’’床位滿了’’

我們像個人球般~~~無奈!!~~~

 

也許是自己想法太天真了

事實上~~精障安養這個區塊~~還是個燙手山芋

大家能不碰就不碰

家屬的心像是從高山狠狠的摔到谷底

支離破碎!!

 

菜攤老闆很熱心介紹我另一家安養院

我打了電話~~~和老公馬上去看環境

是一般普通的大樓~~~就像平常看到的一樣

活動空間不多~~~但也不能要求太多了

 

負責人問我照顧幾年??~~~~我說好多年了

他說~~~也是該休息~~喘息的時候了

是的!!~~~他懂!!~~~他懂的!!

和老公回來的路上決定

就是這家安養院了

 

連找個安養院都~~~~很~~~~~~!!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