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我家的蝴蝶效應

2010012710:22

據說有一隻蝴蝶在北京拍著翅膀~~~會引起太平洋的颶風

現在~~~我終於能夠體會到’’蝴蝶效應’’的威力了

 

話說我家的浴室天花板會滴水已經有一陣子

剛開始還能夠忍受~~~但是水滴隨著時間愈滴愈大愈多

我就打電話給五樓陳先生請他來處理

他也剛好是做這個工程的~~~~一看就知道是管路老舊的問題

二話不說要打掉他們浴室重新接管路

 

然後咧~~~~三樓得知這個消息~~~也要求我們處理同樣的問題

我和老公當然會負責的~~~畢竟要人家忍受生活的不便是很理虧的

 

只是喔~~~~這個工程真是浩大

不僅洗澡和廁所要想辦法解決~~~還有敲掉璧磚的過程~~~布滿塵煙

我上去五樓看過了~~~~我的媽呀~~~~家具門縫都要蓋起來

整個跟廢墟沒兩樣~~~~地板厚厚的一層灰~~~還不包括看不到的地方

工程可能要兩個禮拜~~~~想到我就頭皮發麻了~~~~唉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