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藥燉排骨

2013012714:11

不知怎麼的~~~忽然想吃藥燉排骨

沒由來的~~~就是想!!

 

肉攤老闆推薦這小排骨~~~肉多

好吧!!~~~~我是個好客人

((這一堆排骨200元))

 

再去中藥店買包藥膳包~~~配好100元

加水~~加酒~~加兩片薑片

和小排骨一起熬一個鐘頭

((薑和酒能引出藥材))


一個鐘頭把藥材包撈起


加點高麗菜和菇類~~~又加幾顆黑棗

再煮20分鐘~~~加鹽就OK了!!


排骨肉沾辣醬就很好吃


一整個肉都很軟爛~~~筷子一撥就開了

 


來吃盛產的黑葉番茄

在南部特有的吃法~~~~沾~~~薑醬膏

薑磨細~~~加醬油膏~~白糖

((我喜歡磨一大塊的薑醬))


酸~~甜~~微辣~~~好滋味

一下就可以掃光一整盤的番茄唷!!


假日喜歡戴著耳機聽音樂

在廚房蘑菇~~~在陽台清潔

 

剛聽到一個笑話

很久沒回家的老公看到家裡多了個小貝比

質問老婆~~~~這是跟隔壁老王的??

老婆說~~~不是

老公說~~~那是我朋友大牛的??

老婆說~~~不是~~~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嗎???





  •   侯lisa 於 2013-11-07 23:33 1F
  • 藥燉排骨看起來燉的夠軟爛入口即化喔
    賢慧查某人~給你拍拍手
    當你家人真幸福
    每個都被你補的肥軟肥軟吼
    養肥點賣筆記有錢


    最後那個笑話夠經典
    老婆那一句.....難道我不能有自己的朋友嗎
    水啦.....這個好笑


    我也回敬你一則笑話
    有個老婆問老公~你喜歡我哪一點
    老公不加思索回答~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11 13:18 回覆
     我老公敢醬子回答我~~~他就死定了!!

    現在外面的藥燉排骨已經漲價囉~~~
    80變90~~~還是自己煮比較好啦~~~
    如果我家孩子畢業回家住的話~~~
    我就會在廚房變東變西啦!!
    現在家裡兩個人~~~吃不了這樣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