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浴室整修漏水

2010020515:27

一滴水~~~千萬不要小看一滴水的威力

它可真是會讓家裡搞得灰頭土臉~~~~漏水的問題!!

 

二月二日那天~~~我家的兩間浴室正式開工~~~也宣布我苦日子來臨了

 

正式敲打之前~~~先用防塵紙遮好一切的家具~~~地板也都是厚厚的一層磚灰

 

在趕工的速度下~~~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不到~~~兩間浴室已經現出原形

 

第二天接冷熱水管路~~~第三天作防水處理~~~牆壁的高度也要做到

房間愈來愈髒~~~實在看不下去~~~就去五樓借水來拖地板

 

後來發現防塵紙常會被電風扇吹的亂七八糟~~~沒又功用

索性自己用膠帶黏報紙來蓋著~~~~可大可小還真好用呢!!

 

這是洗水塔的鄰居做的水電接管~~~~一直會滴水~~~弄得我很頭大

我本來就不太信任他的技術~~~還不是因為鄰居關係~~~~~~

後來~~~他竟然用粘塑膠管的膠水來粘住~~~還一直保證不會有問題

開玩笑~~~要住的是我ㄟ~~~我可不希望一年半載的又發生漏水事情

請注意比較排水孔的做法~~~就看得出專業和技術的高下了!!

 

我不放心~~~~又打電話問我原本要請的水電老闆這個問題

他給我的答案是~~~~不可以的~~~~還好他有時間~~~我就請他過來看一看

看到他好像看到救星一樣~~~~我感覺會有安全的接管了

果然~~~~接熱水暗管不可以用軟管~~~壽命只有一兩年而已

我就叫他巡一下該換的就換~~~~畢竟這是要用長久的

好家在老闆願意接這工作~~管路弄得快又漂亮~~技術當然也是令人放心的

 

冷水接管大不同~~~左邊的過不久可能會有漏水的問題

右邊的又重新接過新的~~~降子才有不漏水的安全性

熱水鋼管的接頭也都做得讓人很滿意~~~很放心的

還有水電老闆都會把排水孔做的拉高壓扁~~~不會有碎石掉進水孔內

今天是第四天~~~作水泥打底~~~~趁著空檔才上來PO

這幾天真是忙又不方便~~~~~只能再忍忍幾天了!!

阿~~~~~~~~要過年了~~~~~整理家務更忙得咧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關文~~~~~~~整修前的面貌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