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蔬菜湯

2018020421:39
天冷想喝熱湯~~~又不想太油膩的湯品嗎???

最近我很喜歡這款蔬菜居多的熱湯
韭菜~~青蒜~~芹菜~~香菜為基本款
另外又加波菜~~油菜花


去全聯買 桂丁雞3寶

我對桂丁雞有很好的印象~~~不得不介紹一下
上次買一盒切好的雞肉回家煮
原本以為有柴柴雞胸肉的
可是~~~~沒有喔!!~~~~我就覺得很開心!!!

上網查~~~原來桂丁雞都把雞胸肉取出賣給另一個通路
讓消費者能吃到最好吃的部位

取名  桂丁  是因為經營者要感念前老闆的栽培
故用前老闆的名字~~~桂丁


雞湯~~雞肉片~~雞肉丸子
適合小家庭的分量~~~很方便!!


我用蝦米先爆香~~~加水~~加雞高湯
調味後把波菜~~油菜花分別燙好撈起
下丸子~~~菇類~~~雞肉片~~~其他香香的菜下鍋煮開
一定要加胡椒粉喔!!


香香的湯~~~好喝又禦寒!!


丸子脆口~~~雞肉片煮了一下並不會柴~~~好吃!!
各個香菜的味道都很明顯~~~誰也不讓誰~~~哈!!!


煮味丹的真麵堂牛肉麵 + 水餃


真麵堂的麵條很耐煮~~~QQ的口感


後來有時間又煮香香湯~~~胡椒粉我超愛加多


用牛肩胛肉也很好吃~~~嫩嫩的口感~~~美味!!


如果沒有桂丁雞3寶
用蝦米~~干貝煮出味道~~也是很好喝!!!

用當令盛產的蔬菜~~~感覺真是大地的恩賜
大量的蔬菜纖維對人體健康有幫助喔!!!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沅沅 於 2018-02-08 13:15 1F
  • 謝謝您分享桂丁雞3寶
     我下次去全聯也來買
     真的好方便
  • 版主於 2018-02-11 20:27 回覆
    桂丁雞肉切塊也好吃
    這幾天冷煮麻油雞更好~~~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