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炒龍鬚菜

2011022113:18

龍鬚菜在夏天的時候~~~我大多都用涼拌的

燙熟放涼進冰箱~~~吃的時候再淋沙拉醬就很方便了

現在是~~~~冬天~~~~就來炒豆醬吃囉!!~~~

 

買兩把~~~嫩葉挑一挑也不多的

 

滾水~~~菜入鍋川燙~~~撈出沖冷水

薑絲煸香~~~加進豆醬(豆腐乳裡有的醬汁)~~~下龍鬚菜~~一點水炒熟

 

上菜~~~~~

用豆醬炒的龍鬚菜很夠味!!~~~我喜歡吃!!~~~

 

現在花菜也盛產~~~都很新鮮又漂亮~~~看得心花朵朵開~~~

 

咖哩花菜

每一朵小黃花都很好吃的呀!!~~~

 

昨天報紙有一篇文章吸引到我

 

生命學會轉彎

 

是說有個唐氏症兒的媽媽~~~獨自帶著孩子生活

公婆的不諒解~~~老公的離開~~~讓她生命從此起變化

人生重來~~~備感壓力~~~為了孩子~~~她不能倒下去

只有更堅強樂觀的面對一切事情

讓孩子融入正常的生活~~~參加各種表演

走出唐氏兒的象牙塔~~~不再對著孩子掉眼淚

 

有一次~~~孩子突然問她

媽媽~~~我是唐氏兒嗎??

突如其來的一問~~~讓她呆了一下

反問~~~不然是我嗎???

兩人相視一笑~~~生命又轉了一個彎

 

她~~~~就是林美智~~~林永盛的媽媽

一個了不起的女人!!~~~

 

跟大家分享這個動人的故事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