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有點遺憾的茄子

2011081616:28

那天看到kodo~~~做不變色的茄子

簡直讓我直呼~~~~挖到寶了

除非用油炸過~~不然

每次的茄子都變成很難看的顏色

 

這不變色的茄子~~~說啥都要來試試看啊!!

 

首先

冷鍋加油~~蒜末~~辣椒(我省略)~~茄子

 

蓋上鍋蓋~~~開中小火~~直到蒜味飄出來

 

蔭油和九層塔準備好

 

聞到蒜味後~~~加進一杯量米杯的水

(我後來是加了兩杯水~~~因為茄子太乾了)

 

等茄子軟了才可以掀鍋蓋翻炒

加進蔭油~~~不需要再加調味料

 

起鍋加進九層塔

 

上菜~~~~~

這樣的顏色

嗯!!~~~~跟kodo~~~還差一截啊!!~~~

進步空間很大~~~要加油!!~~~


 

這個時間看到我上網來~~~有兩個原因

一是休假~~~二是把老闆給fire

很不巧的~~~~我就是屬於後者

也就是說

做了三個月的工作又告一段落

原因是

不想跟老鼠屎一起當同事~~~~就這樣簡單!!

 

昨天休息了一天(其實是在家裡摺普渡蓮花)

今天早上看完報紙~~~圈了幾個工作

午睡起來~~~應徵時間還早

繼續把吳寶春的書看完

然後出門應徵面試~~~飯店的房務

談的過程很快~~~經理叫我明早八點上班

就這樣~~~~我又有新工作了

可以吹冷氣唷!!~~~~呵呵呵!!~~~~

 

後記

房務工作只做了半個月

詳情~~~~~房務工作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