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栗子燒雞

2011010512:07

迎接元旦的那個晚上

老公買了一袋栗子

兩個人就邊剝邊看電視

(真有點像老年生活)

順便剝了一些做’’栗子燒雞’’

 

雞肉川燙~~~加點素蠔油上色

 

蔥薑爆香~~~加進雞肉~~栗子~~素蠔油~~

20分鐘~~~調味~~~收汁即可

 

上菜~~~~

香唷!!~~~香唷!!~~~~

栗子甜甜的~~~鬆軟好吃

雞肉香鹹入味~~~嫩也多汁

好味道的呀!!



這幾天看到一個廣告

小七的安親班篇

有個年輕媽媽帶著孩子等爸爸下班

剛開始的時候媽媽對著手機說

‘’你還不能走喔??’’

這時候~~~我以為劇情是~~~對方~~~腿斷了

沒想到後來爸爸出現了

一家人快樂的走出小七大門

 

這時候的我

滿天的黑烏鴉在我頭上盤旋

哇哩咧!!~~~~~

那個媽媽就不會說

''你還走不開嗎??’’~~~~誤導我!!

 

是我想太多了嗎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