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古早味煎麵線

2010050813:53

 

說到這一味~~~我很早很早就有聽過這樣的一個料理

只是~~~一直都不是很清楚做法~~~也就沒有再研究下去

那天剛好在球球家裡看到這個傳說中的煎麵線

讓我開心了一下!!~~~~隔天就如法泡製!!

 

我用的是統一麵線~~~沒有鹹味也不會糊爛

麵線先燙熟備用~~~薑末麻油煸香

加進蔥白~~蛋汁~~熟麵線~~煎到蛋熟

 

翻面加點麻油煎恰恰~~~灑上蔥尾~~~~起鍋

 

上菜~~~~~~~

麻油煎麵線~~~~YA!!~~~~成功!!~~~~真是不錯的味道!!~~~好香呢!!

 

聽說以前人坐月子會吃降子的料理~~~~~~阿我!!!???~~~~

我是要學這個快要失傳的手藝的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