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瑪莉亞的一天

2009052113:04

出院在家裡照顧公婆----也是當瑪莉亞的第一天

早餐吃完稀飯----拿兩人的藥----讓他們各自吃下

替爸抹完皮膚過敏的藥後----他想喝椰子水退火氣

當然是馬上到市場買了兩瓶回來----加點鹽說是比較順口ㄟ!!

 

 

中午煮了海鮮粥----灑上芹菜粒---胡椒粉味道更好----都吃光了

吃完藥---頭痛得厲害----我不敢跟他說是藥性的副作用

怕他連藥都不給我吃了----就只能先安慰他說要多休息

睡個午覺醒來----想吃鳳梨----我也喜歡吃----買了兩大包回來

 

 

傍晚----先把飯煮好----再放水洗澡----老媽先洗----再換老爸

好像回到以前帶小孩的日子----老二洗完換老大洗

''返老還童''這句話----就是我照顧兩老的心得

小孩長大後----換公婆年紀也大了----親情就是醬傳承下去----綿延不絕

 

 

老媽還是很雞婆的個性----啥事都想要插一手----但是沒有一項弄得好的

也讓我一直對她碎碎唸----不要弄燈---電扇---電視的開關

不要去放洗衣機的陽台----廚房----她要去就一定有事情

不是把衣服亂亂曬----就是把蓋洗衣機的布拿回床上睡覺

進廚房就更亂了----洋蔥南瓜地瓜不用冰的東西----切得亂七八糟的

害我現在買這些東西都要藏著----免得她看到後----又成了''碎屍萬段''的下場

每次看到這些異象----都讓我氣得老了好幾歲~~~唉~~~

 

喔~~~離題了離題了----瑪莉亞的一天

除了照顧公婆外----家裡的清潔工作當然也是不可少的

拿著被單上樓頂曬太陽----傳來一陣陣的香味----很囂張的香

原來是七里香----五樓陳先生的盆栽----我想他不會吝於分享美好的事物

我就不客氣的摘了一小朵回家聞香----找了一個小杯子插上花

整個臥室都香了起來----心情也很好----再加上睡個香香的午覺

嗯~~~很久沒有這麼奢侈的過生活了ㄟ

 

 

沒想到瑪莉亞也有幸福的一刻~~~~感恩ㄚ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