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一輩子

2009051419:33

在醫院住了一陣子-----更知道生命是很脆弱的----不管遇到什麼年紀

什麼病痛----大大小小的----都會讓人痛苦不堪----擔心煩惱著

 

 

在我們病床的鄰居----幾乎都是癌症在做化療的

40多歲----50多歲----昨天還來個93歲的阿公

兒子事業有成----忙於商場----請了外勞看護

但是外勞只聽得懂國語----對於阿嬤說的台語

外勞是一頭霧水----還要我幫忙翻譯

阿嬤真是氣得一直碎碎唸~~~

 

 

還有個東港來的病人-----明天要做化療

就先跟醫院請假回家拜拜神明

他還說要帶黑鮪魚來給護士吃----感謝護士的照顧

哪知遇上一個不吃生魚片的護士----沒口福啦~~~

 

 

老爸自從吃了安眠藥比較好睡後----就也沒聽他說過另類空間的事了

不然每天都是看他在似睡非睡間----一陣胡言亂語----我根本聽不懂的話

事後他總會說----有人來找他玩----跟他說了什麼話

或是家裡的二媽在他面前把壞小鬼趕跑的事情

每天都很精采----我還看他拿著神明的印信在畫符

煞有其事的在空中點了幾點----他說是一票人在廝殺----場面很大ㄟ~~~

不過這些事情都在吃了安眠藥過後----就沒聽他說了

晚上很好入睡----我也可以鬆了一口氣

 

 

跟著他以前早早起床的時間----推輪椅到外面透透氣

再來吃個美味的早餐----看一下上班上學的人潮

想想----自己還有個忙裡偷閒的好時光哩~~~

 

 

我目前很好----心情也沒有前幾天那麼震驚了

人生在世----不就是來來去去的嗎?

一輩子----有多長??

應該是在家人心裡駐留的時間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