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不高興的瑪莉亞

2009081923:10

最近的心情真是讓我連笑都忘記怎樣笑了

還不是我那脾氣壞的老爸----吃藥的時間都自己作主的

止痛藥明明就是五個鐘頭吃-----他硬要三個鐘頭吃

而且-----藥也不只止痛的-----還有其他五六顆

有的一天一粒-----有的一天兩粒

他常會忘記自己已經吃了-----又再來跟我討藥吃

被他唸得很煩----我就說----以後你要吃我都會給你吃

降子他也不高興-----就開始一直碎碎唸

說不尊重他啦-----對他不好啦-----他很可憐啦~~~~~

一直唸一直罵著-----我也不理他

說也奇怪----我反而有種高興的感覺----愈唸我愈平靜

後來聽他又打電話給女兒投訴

我才不管咧~~~~~

你可以跟女兒投訴-----我要跟誰說去阿???-----可惡可惡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