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遺失!

2007101023:10

    早上良子說要跟同學去參觀電腦展----''哇!你交到新朋友了喔!''----''恭喜呀!不簡單哦!''----我這做媽的給他虧一下----還好人緣算不錯啦!----只是話少了一點----

     等到我下班回家----竟然還沒看到腳踏車的影子----撥手機也沒開機----可惡----明明早上還是我給它開機的說----回家等著瞧----

     他也沒這麼晚回來過----七點多還不回家----開始有點擔心----是遇到甚麼事呢?----正在洗碗時----背後傳來''媽''一聲----就看見他忙著要洗澡-----這是他的緩兵之計----怕我給他拷問----他最怕我給他問問題----因為他懶得講話----但今天可不能這樣算了----等一切都若有似無時----''你今天怎麼啦?''----''手機掉了''----''天啊!''----我心中在想著----但不能面露不悅或生氣----這樣他會以為自己真的很糟糕----犯了大錯----他本就沒啥自信----為娘的再潑一盆水----那自信的小火苗不就灰飛煙滅了嗎!----

     趕緊打去掛失----辦好之後告訴他----''以後手機掉了要趕緊掛失----知道嗎''----點頭不說話----''哎!--還好是手機掉了----不是你掉了----你掉了怎麼辦啊?''----他才面露微笑----我鬆了一口氣----是怕他自責----以後都不敢帶手機了----後來我們研究半天----怎樣手機比較不會掉----掛脖子----騎車不方便----帶手機盒放腰帶----不是每件褲子都有腰帶----結論是----帶個背包出去----多完美啊!----除了手機----還可放衛生紙----鑰匙----發票----這下子他就沒有理由不帶背包了吧----以前----他才不帶呢!----說累贅----現在----就乖乖給我背出門去----就這樣----背包終於有重見天日的一天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