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烤布丁

2010101013:52

有一天看到KT做了這個烤布丁~~~很難讓人想像ㄟ

材料只有三樣~~~又是陽春烤箱~~~說啥我都要試試看!!

 

70CC牛奶~~一個蛋~~糖粉適量~~~

我做兩份~~~第一次不要這樣大心肝~~~做一點就好

三種混合用濾網過濾~~~就可以進烤箱了

我沒預熱~~~直接轉15分鐘~~~

烤了五分鐘~~~偷看~~~!!~~~開始膨起來了唷!!

 

愈來愈有奶香的味道~~~再打開偷看~~~糟糕!!

會不會整個糙灰搭???

 

不管了~~~反正人家KT就是醬子烤的

再塞回去讓他繼續受熱

 

時間到了~~~~~!!~~~!!~~~~~

焦糖烤布丁~~~出爐!!~~~~~~~

差點沒哭出來~~~竟然還這樣漂亮咧~~~~水喔!!

 

這個就沒這麼黑嚕嚕了~~~~好棒好棒!!

 

奶蛋香十足~~~蛋皮很有味道~~~營養的精華所在

裡面軟嫩~~軟嫩~~~微甜~~好好吃的說

 

放在冰箱會更好吃吧~~~~我想

因為都吃光啦!!

為了這個烤布丁~~~我還買了幾個小杯子

打算可以常常做耶!!

 

PS~~~~感謝~~美美小燕子~~提供分享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不要黑嚕嚕的~~~上面可以蓋上一張鋁箔紙!!

傑克!!~~~~這真是太神奇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