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化工的疑問?

2007092711:04

   化工真的很不好讀嗎?----看良子每天從書包拿出一疊的書還有考卷----考卷????-----才剛從國中的基測火坑逃離出來-----怎麼又像是跳進另一個火坑呢?----難道噩夢又要開始了嗎?-----才新學期沒多久耶?----我很擔心他是否受得了這些壓力-----每天功課很多-----主要是數學和化學-----看他寫好幾頁-----老師真是沒人性----派那麼多功課-----本以為上高中可以鬆散一些-----想不到是另一個基測的開端-----又要奮鬥三年-----看他晚睡早起讀書-----作娘的不免為他心疼許多-----他的資質不比妹子------他要下很大的時間研究----才會明白吸收內容-----而妹子呢-----問她要不要考試?-----要!-----書看了沒?-----早看完了!-----

    我常想-----同樣是父母生的-----怎麼會差那麼多呢?------不論是個性--興趣--喜好都截然不同-----我常說是兩個極端-----就說出門好了------良子從小出門就很不耐煩-----常問''甚麼時候回家''?-----搞得出門的心情都沒了-----小時候喝牛奶一百八十CC可以喝到半小時超過-----妹子就最愛出門-----會問''等一下再去哪裡啊?''-----小BABY時----牛奶真的三分鐘內喝完-----讓我嚇一跳----怎樣?-----是讓你餓太久嗎?-----

    到目前為止情況沒變-----良子是居家型-----妹子是外出型-----不過----總算有一個共通點-----乖又善良----這也是我感到欣慰的地方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