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萬巒~~萬金~~萬丹

2016011321:47
每到12月底~~~就是公公婆婆的寶塔做熱鬧之際
以前還有小孩會跟著祭拜~~~現在孩子都在台北
我跟老公拜完後~~~也就很隨性的四處逛逛

從塔離開後已經中午~~~往潮州牛肉亮那兒去~~~想念唷!!


在地人都是這樣吃~~~一碗牛雜湯一碗白飯


牛雜好吃~~~湯頭是集所有燙牛肉的精華於一鍋
九層塔更提升鮮香的味道~~~甜美順口又好喝~~~好讚讚!!!



牛肉湯~~~快速川燙牛肉是讓湯汁好喝的祕訣之一
顏色還很粉紅~~~但湯汁泡久了肉色會變黑變老



蔥爆牛肉~~~湯汁用來澆飯很香又好吃


吃完牛肉亮又去潮州吃冷熱冰
假日人超多~~~好像有被人趕著吃的感覺~~~真不好!!



旁邊的玉米已經賣到一隻70元了~~~嚇!!~~~觀光勝地啦!!
口感有點兒硬ㄚ~~~感覺不優!!



旁邊還有芋頭~~地瓜餅~~~可惜的是~~~都不是我喜歡的口感!!!


經過萬巒~~~進去豬腳街逛逛
海鴻飯店~~~林家豬腳~~~熊家豬腳都各有擁護者







從萬巒進入萬金聖誕季
再到萬丹紅豆季~~~買紅豆吃紅豆
哎呀!!!~~~這三萬遊真是一氣呵成~~~絕無冷場!!


萬丹有很多紅豆餅~~~這家要拿號碼牌唷!!
但是拿到紅豆餅的速度卻也不慢



這麼大的陣仗~~~是快速拿到紅豆餅的原因
後面還有2爐在烤紅豆餅呢!!





紅豆~~奶油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~~~甜而不膩


這條三萬的旅遊路線~~~有吃有玩收穫滿滿
((紅豆餅不是紅豆季也有在賣~~~平日客人就不少))
最終的Happy ending  可以到大寮的下午市場買東西~~~吃東西
那樣就更完美了呀!!!

如果時間夠多~~~可以到萬丹的~~~王  羊肉爐   ~~~吃晚餐!!
這家店四點半營業~~~四點已經很多人在吃了
一定要早點兒去唷!!





 


  •   沅沅 於 2016-03-10 10:10 1F
  • 萬丹紅豆聞名
     海鴻豬腳  我品嘗過
     中部主角是紅燒的有湯汁
     萬巒南部都是做乾乾的  都有特色啦
  • 版主於 2016-03-13 21:06 回覆
    我感覺萬巒的豬腳好吃~~~秘訣就是那個醬料
    加上醬料啥東西都好吃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