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態度

2011012112:21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得太多了

或者~~~~照顧老人的生活讓我變得憂鬱起來

有時候會因為旁人的無心言論

讓我會很生氣或者很自責

如果~~~你家裡有失智症的人~~~你會知道我的心情

如果~~~你也正在照顧失智患者~~~知道這是件不容易的工作

如果~~~你有親戚朋友正在擔負這個超級任務時

請給他多點鼓勵~~~多點掌聲~~~讓這條路能繼續下去

 

如果你去探望任何病患

請不要吝嗇給照顧的人多一點關心~~~~安慰~~~好嗎??

 

 

有很多事情並不是表面看到的這樣輕鬆

當你做一個好的探訪者時

只需要正面~~陽光的話

那些沒有意義的詢問或是猜測

真的沒有必要~~~否則~~~~還是保持沉默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