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不懂

2011040314:08

我想~~~是經前症候群來找我了啊!!

 

婆最近的狀況連連~~~~

藥不知道要吃~~~吃了也不知要喝水

直到藥融化~~~感覺會苦才喝水

也一直聽不懂我說的話~~~會覆頌話而已!!

 

有時候半夜醒來

會開房門出去客廳~~廚房逛逛

有時候是忘了要上廁所

有時候是無意識的走動

都讓人很心驚膽跳

 

有一次拿了我沒收好的手工皂~~~啃了起來

更早一次~~~倒了一杯''依必朗''~~~以為橘子水

 

這樣的狀況不是每天都有

有時候一覺到天亮

有時候一個晚上兩三次

 

現在還有更糟的事

上廁所都不會脫褲子脫得很完整

有幾次脫到一半就尿出來

自己也沒感覺褲子濕了

 

我還得連哄帶騙才讓她換褲子下來

洗褲子洗馬桶洗浴室

 

這時候的情緒真是盪到谷底了

會想要把她送走~~~送到安養院去

我要上班~~~再也不照顧她了

 

然後~~~就這樣想ㄚ想的

看她也乖乖的在做夾子手工

我又沒事了一樣

 

然後~~~~

再等到下次她又尿濕褲子

又遇到我經前症候群

這些想法就會再跑一次

 

很累~~~~很累!!

但是~~~~如果有人對我好一點的話

我就覺得我是值得的了!!

問題是~~~~~沒有人!!


 

這把年紀了~~~還有經前症候群找上門來

應該~~~~~~是要高興吧!!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