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鹹瓜仔炒蛋

2009082612:49

IRIS的格子發現她是很會做有媽媽味道的料理達人

而且非常有''俠女''性格的人~~~~

印象深刻的是~~~~有天她帶50塊出門~~~~10元買牛蒡~~~~

剩下的40元都交給兒子捐給慈濟賑災~~~~讓我很感動阿!! 

IRIS那兒我也學了一些料理~~~~很適合我簡單方便快速的原則~~~~

鹹瓜仔炒蛋就是其一~~~~~因為老爸實在是太愛買這一味~~~~

除了煮魚湯~~~炒醬油糖外~~~~我就不知還能煮啥了~~~~

那天看到這道菜~~~~簡直像是挖到寶一樣開心~~~~

隔天就炒了三顆蛋來吃~~~~脆脆鹹鹹的~~~~很下飯啦~~~~

還有涼拌海帶結~~~~

因為想不起來她加了啥醬料~~~~小鬼也在用電腦~~~~

我就自己弄個酸甜海帶結~~~~加點糖和醋給它放冰箱~~~~

到晚上要吃時~~~~發現好硬阿???~~~~怪哉??~~~~

是燙不夠時間~~~~還是家人喜歡吃軟的食物??~~~~

ㄟ~~~~~以後還是拿來煮湯比較理想啦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