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高昇軟排

2010120314:20

有天看到林美慧老師用軟排做菜

軟排一向我都煮湯多~~~沒想到可以用來燒排骨

隔天去買來試試看~~~~~

 

肉攤老闆挑了漂亮的軟排給我

直誇好吃~~~讓我放心不少!!

川燙過~~~放下醬料

酒1~~糖2~~醋3~~醬油4~~水5~~~~林美慧老師的配方

酒4~~糖2~~醋3~~醬油3~~水5~~~~這是我喜歡的配方

隨個人喜歡都可以自由調配的!!

 

小火熬了45分鐘~~~湯汁收乾~~~再燜一下~~~等著可以上桌了

 

上菜~~~~~~~~

有黑醋的提香~~~讓排骨有更好的味道!!

連軟骨都可以咬碎吃下去

維骨力葡萄糖胺都還要有效果!!

 

~~~~咚咚也有做~~~~

 

 

吃點青菜~~~~~~~

四季豆燙熟~~~黑芝麻粉~~素蠔油~~黑醋~~糖拌勻

 

很快就可以開飯啦!!~~~~~~

 

王建煊說大學生去打工是''笨死了''

把大好的黃金時間像石頭一樣賤價賣掉

我很不以為然

又不是每個人都含著金湯匙出生~~~過著權貴的生活

孩子大了會替家裡想~~~去打工這樣也錯了嗎??

況且現在學費有增無減~~~打工也是替家裡減輕負擔

我一直很讚賞這些打工的孩子

有能力賺錢~~~體驗一下人生百態~~~這樣不好嗎??

果然不錯!!~~~~王聖人~~~~不知天下蒼生疾苦!!

 

我從國中就開始打工了~~~~很多社會經驗是書上學不到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