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雙魚座早午餐

2017120315:56
有次經過尚義街的雙魚座早午餐~~~心想~~~好特別的店名唷!!

然後有電台DJ的推薦~~~我也去朝聖了

雙魚座的早午餐是早上到下午兩點半的營業時間
對我較方便的是外帶回家享用

第一次點餐~~~老闆貼心的教我用機器點餐收錢
我點了一個丹麥豬排堡~~~小瓶杏仁茶


這丹麥吐司其實很大片~~~像手掌般大~~~用大盤子才裝得下
我看到都倒抽一口氣~~~這我哪吃得完呢??


厚片的丹麥吐司有三片~~~豬排也很厚喔!!


豬排上淋有店家特製的醬料
配著豬排吃並不會太乾太油膩的感覺


下層是番茄~~小黃瓜~~生菜
他們的生菜是經過RO水的沖洗~~~讓客人吃得很安心


跟厚片吐司一樣厚的豬排~~~好療癒呀!!!


還有這瓶杏仁茶真的好喝呀!!


除了杏仁片~~~還用米~~糖去調和杏仁茶~~~有豐富微甜的感覺
比起一般用粉去沖泡出單薄和嗆味~~~這裡的杏仁茶好喝很多

其實我根本就是為了杏仁茶而去的~~~顆顆!!


橫切面~~~看起來好豐盛又顧及營養的大餐


丹麥厚片土司也烤的金黃~~~食慾大增!!




店址在~~~尚義街132號




後來又想喝杏仁茶啦!!





自動點餐機在右手邊~~~這回我就自己用機器點餐囉!!


豬排堡的原名是~~~丹麥水果總匯
第一次來我亂說一通~~~老闆也是聽懂!!~~~哈!!



店內有WIFI和舒適的上網空間


點套餐多送一小瓶的杏仁茶~~~三周年慶的招待
但我還又買一大瓶的杏仁茶~~~是有多愛喝呀!!!





套餐有多了生菜水果沙拉~~~切片的水煮蛋~~~炸薯條
店家的沾醬好好吃~~~酸甜有金桔香~~~很爽口

薯條我是放冰箱隔天吃~~~退冰一下直接吃~~~沒有加熱
也不難吃ㄟ~~~不油膩~~~口感粉粉的也很OK!!







好看又好吃的雙魚座早午餐~~~CP值很高
有時間來這兒坐坐啦!!

寫完我又想喝杏仁茶了說!!!

雙魚座增加了營業時間~~~下午四點到七點
方便下班又想吃美食的客人~~~真好!!


醃燻肉排套餐~~~~100元


有兩塊小麵包~~~薯條~~肉片~~生菜沙拉蛋~~~小杯杏仁茶


醃燻肉片很香~~~不會太鹹~~~不會柴乾澀~~~基本上挺好吃的!!




好吃的   雙魚座早午晚餐 

喔!!~~~老闆兄弟都很耐斯~~很親切!!!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沅沅 於 2017-12-18 14:07 1F
  • 豬排吐司 配杏仁茶  很搭ㄟ
  • 版主於 2017-12-23 23:15 回覆
    那個豬排好大~~~吃不完
    兩人吃應該很不錯~~~一起分享
    杏仁茶我很喜歡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