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四物湯

2009121019:09

自從妹子有生理期後~~~~我煮四物湯的機會也增加

好在她並不排斥這個味道~~~~還有黑黑的湯

雖然有時候也會嫌我裝得太大碗~~~~(是家裡的碗大了點!!)

她還是乖乖的喝光~~~~也會遵守不要喝冰涼的飲料

愛喝冷飲的她~~~有幾天還是會忌口的

表示老娘的話有給我聽進去~~~~四物湯我就煮得更歡喜了!!

也是為了彌補青春期的自己~~~~以前的環境幾乎都沒喝~~~也不懂

現在~~~~我可以幫女兒的身體調理好~~~~就感覺很幸福咧!!

 

說是四物~~~~放的中藥有十來種~~~~老闆真是心地善良

 

川燙好的排骨~~~當然用雞腿妹子是比較愛吃的~~~~但是排骨比較耐煮又便宜

 

加三分之一瓶的酒熬一個鐘頭~~~~~好香的味道不斷飄出

 

OK~~~~溫溫的喝很舒服的~~~~這是我對女兒的愛~~~~做個紀錄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