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火很大

2009082512:08


老人家為啥都很喜歡碎碎唸的阿~~~~~

我沒上班照顧老爸已經快要四個月了~~~~

他的大小事情都要我打理~~~~但是~~~~

感覺他還是對我很不滿意~~~~很會嫌東嫌西的~~~~

今天竟然又說我買的魚是''ㄚ紮''貨~~~~

吼~~~~我聽了很不高興而且很生氣~~~~

忍了很久的情緒也爆發出來~~~~

我說我買的東西雖然不是高檔貨~~~~

但是也不是你所謂的''垃圾貨''~~~~

一片土魠魚要170~~~其他的也是百元上下的魚~~~~

什麼東西都要嫌~~~~要叫我怎麼煮~~~~

說的話都會讓人心裡難過不開心~~~~

後來~~~~他就搬出他已經七十多歲了~~~~說話都亂亂說~~~~

說以後再也不要跟我嫌棄了~~~~要我不要放在心上~~~~

我說我對你還不夠好嗎???~~~~~

吃魚被魚刺卡到喉嚨~~~~載你上診所除魚刺~~~~

便秘解不出來~~~~我得經常用手替你挖~~~~

藥房的各種軟便劑已經都沒啥作用了~~~~還要上醫院去做灌腸~~~~

這些都不打緊~~~~

從五月發病~~~~陸續住院的天數也有一個多月了~~~~

每天晚上~~~~只有我和老公在醫院輪流照顧你~~~~

你的女兒有誰照顧過一個晚上的~~~~~沒有!!

就因為我是媳婦嗎???~~~~

我新竹的媽來高雄跌斷腿住院一個星期~~~~

姐姐弟弟也都輪流來高雄照顧~~~~

為什麼都是同住高雄的女兒沒人肯來接替我一下~~~~

這就是我很嘔的原因~~~~

家務事~~~~~讓我發洩一下~~~~~隨便看看就好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