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桂花釀番茄

2011040613:49

因緣際會~~~才有這個動力做蜜番茄

小弟要拿新竹的菜包來給我

而我~~~也想做點東西給他(除了手工皂)

 

就在同一天~~~收到某個大嬸的拌手禮

裡面有一瓶~~~桂花蜜

哈!!~~~~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啦!!

 

三星蔥的味道~~~的確很香呀!!

 

燒餅吃過很多次

看在有桂花蜜的份上~~~再介紹出場

 

來看看桂花蜜~~~~~

挺大一瓶的呀!!

(番茄用冷水煮開~~~有破皮就撈起來泡冷水~~~剝皮)


 

滿滿的桂花~~~一開瓶蓋桂花味道很濃厚~~~撲鼻而來

 

勾勾的~~~~還會牽絲咧!!

 

放桂花蜜~~酸梅~~喇喇ㄟ

一下子就會出水(我就沒加水)~~~放冰箱一晚更入味


 

有水吼!!~~~~看起來很可口又好吃

實際上~~~真的~~~就很好吃

 

這個已經被小弟整碗端走

讓不吃番茄的他~~~~從此喜歡上這樣的吃法

(這是他來我家最大的目的啊!!)

 

我也喜歡吃咧!!

現在有了桂花蜜~~~會吃得更勤快了~~~~~

 

謝謝大嬸的厚愛~~~583無以回報

獻上~~~沾滿口水的香吻好幾個!!!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