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兼差副業

2009031012:16

事情說來話長 ~~~

剛開始就是這五隻小魚在游泳而已----妹子的同學寒假給她養的

我心想說這魚養不到一個星期應該就會掛了吧!!        

沒想到還撐到這麼久----竟然----竟然還生了小小魚!!----歐麥尬!!  

這是三月四日的事情----讓我好驚訝!!----六隻小魚的誕生!!  

 

 

過了兩天----六日早上----我一看----媽丫!!

怎麼又多出那麼多小魚啦~~~是又生了喔??

一缸子的小魚----在那裡游泳ㄟ!!

每個都好有精神----好活潑---玩的不亦樂乎哩!!

完全無視我的吃驚---訝異!!----奈安捏??  

數一數這次生了十隻小魚----厲害丫!!  

 

 

從來沒有養過寵物到----會繁衍牠的下一代的----真的讓我好驚喜ㄟ!!

尤其是那麼小隻的魚----看著他們游水----我也感到好快樂勒!! 

 

總共有十六隻小小魚----照這個速度生下去

那----那我們以後可以改行賣小魚苗啦!!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