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感恩的滋味

2009120112:20

想不PO這個文~~~~說不過去~~~~讓我寢食難安

收到朋友的禮物~~~~是要有點表示的麻

不管了~~~~這也是為了表達我的謝意

就用這篇文表達我不善言詞的感恩罷!!

 

宜蘭的名產~~~~莉莉送的~~~~讓我覺得宜蘭離高雄真的很近

唉唷~~~~我真的胖了兩斤啦!!~~~~你唔歡喜抹??

 

香菇~~~~來自台東香菇大哥自己種的~~~~好大好厚的肉~~~~看了真歡喜!!

 

收到第一天就給他煮了鹹湯圓吃~~~~大口吃香菇好過癮喔!!

 

A媽給的菜頭粿和芋頭粿~~~我又轉送一半給五樓陳先生~~~不然真吃不完哩!!

陳先生還以為是我做的ㄟ~~~~哈哈哈~~~~~~~我何德何能阿!!

 

A媽送的菱角~~~~香菇大哥的香菇~~~~就這麼給配上桌了~~~~好幸福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