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A媽的愛心

2010072414:29

A媽來啦~~~A媽又來送食物啦!!~~~~~~

這次是把她公公給的排骨和豬舌豬腰子~~~~通通往我家丟

然後~~~~自己帶著三個孩子又出門逍遙去了!!

我就煮了排骨鮮筍粥~~~~肉骨香味好濃~~~筍子很鮮甜!!

 

豬舌一起下去燉熟~~~~又快又好吃ㄟ!!


 

香噴噴的鹹稀飯~~~~灑點胡椒~~~整個鮮甜味兒都出來了!!

 

豬舌切片~~~淋上醬油膏~~~~香香鹹鹹配稀飯吃很搭的!!

 

腰子就炒麻油薑片~~~脆脆的也很爽口!!

 

~~~~這是以前A媽送的小捲

A~~~小捲雖然吃完了~~~但是人家還有留著做紀錄捏!!

 

A媽超級有愛心~~~~頂著高雄的烈日~~~騎了半個鐘頭的小綿羊

特地到前鎮買的愛心QQ~~~幫助老爺爺~~~也不忘記送我一包

~~~眼眶含著即將滴下的淚~~~~忍著收下!!


 

謝謝A媽送的食物~~~~~~跟妳說一聲~~~感溫蛤!!

下次你婆或你公公送肉送菜時~~~~再通知我一聲~~~

我開個載卡多過去嘿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