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蚵仔寮觀光魚市

2010042619:26

 

週休想出門逛逛~~~~本來想去興達港魚市場的

聽人家說蚵仔寮也有個魚市場~~~就去看看吧!!

 

老公照例推著老媽走~~~我在後頭東瞧西瞧照相

 

春捲冰~~~老公喜歡吃~~~是看在有加花生粉的唷!!

 

各式的漁獲~~~~新鮮看得見~~~不過最近煮魚類的料理不多就沒買

 

現做的魚丸花枝丸~~~吃過以後還是覺得興達港曾記魚丸好吃

曾記魚丸吃完還會想再吃~~~但是我還是給這家高觀的喔!!

 

到魚市場很喜歡吃蚵仔煎~~~~看看蚵仔有多大粒??

蚵仔煎有很大片的麵糊~~~~比臉還大呢~~~好吸引人

阿不過~~~蚵仔碎碎小小的捏~~~~而且都會吃到蚵殼~~~心情不是很美麗

 

怎麼隨便一逛就天黑了~~~路上也沒人群走動~~~~回家吧!!

本想回來再買隻土窯雞的~~~~但是吃完蚵仔煎~~~賣雞的阿貝竟也不見蹤影!!

真讓我錯愕~~~~~就在車上喀起丸子洩恨~~~~~~~

 

回家經過一間熱炒店~~~人好像滿多的~~~湊熱鬧包了鱔魚意麵作晚餐

不過味道有點讓我失望~~~是沒點到人氣商品嗎??

 

炒羊肉就好吃了~~~油菜很嫩~~~羊肉也炒得滑嫩好入口~~~~功夫不錯!!

這是已經吃到見底的炒羊肉了~~~~才想到要拍相片的!!

 

還買了狗母魚鬆~~~~鮪魚糖

這鮪魚糖真是有點硬~~~~很費力才會咬碎~~~我打算用來煮鹹稀飯解決掉

 

最高興買到蛤仔了~~~~好大顆阿~~~~降子100~~~~宵夜又有烤蛤蜊吃啦!!

 

 

最後~~~~飲料是不可少的~~~~最近這個加盟店到處都看得見

古早味的紅茶冰~~~~還不錯喝~~~~~胖胖杯20元唷!!

 

以上~~~~吃了這頓豐富的晚餐~~~~肥肉又要跟著我好久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看其他魚市嗎~~~~~~興達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布袋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