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鳳松路 老山東蒸餃麵食

2018121623:41

經過鳳松路發現這一家麵食館~~~外觀挺是乾淨的
入內桌椅整齊清潔~~~就覺食物好吃!!


牛肉捲餅
外皮薄薄~~酥酥的口感


蔥白倒放不少~~~夠味!!~~~還有洋蔥增加甜味!!
也濕潤了牛肉~~~口感不會太乾澀

我喜歡吃他們的牛肉捲餅
跟好市多的比較下~~~新鮮真材實料更勝一籌


蔥油餅~~~調味適中~~外皮有酥
煎焦的蔥綠去掉更好唷!!
後來再去吃~~情況有好點了!!




點的小菜~~~腐皮~~鴨血~~豆乾
蔥花沒在客氣的放一把~~~豪邁!!


鮮肉蒸餃~~~皮薄肉餡飽滿


乾麵~~餛飩湯
乾麵味道好~~豆芽爽口~~麵很陽春~~沒有肉片點綴是讓我訝異之處
餛飩肉餡多~~~好吃的餛飩


韭菜鍋餅
這是韭菜鍋餅而非韭菜盒子
((第一次去吃我還搞混了~~~想說餅皮怎麼做這樣???))

芝麻香~~餅皮酥~~加上大量的韭菜~~一些冬粉
趁熱吃好合口~~~聞著韭菜的香氣忍不住又夾一塊


這塊餅有多大呢???~~~蒸餃做比例尺~~~大約比手掌大的餅


滿滿的韭菜~~~吃得好滿足!!


這裡的美味點心都已經調味足夠~~~無須再沾醬吃
否則會吃下過量的鹽分~~~造成口渴~~~回家狂喝水的情況!!!

因為~~~我第一次去吃就是狂沾醬油辣椒醬~~~XD!!!

紅燒牛肉麵
牛肉滷得真好吃~~~香鹹入味肉塊軟爛又不失口感
麵條有點軟爛~~~可能是泡牛肉湯太久的關係吧!!


酸辣湯~~~酸香味道濃厚~~配料也多~~順口好喝!!


清明節孩子回家順便帶他們來嚐嚐
點的小菜~~上頭附的蔥花真不手軟的多咧!!


列入我跟老公喜歡的小餐館之一!!


麻醬麵~~~香味不夠明顯


蒸餃~~~近照
皮薄餡飽滿~~~好大顆
看起來就很想要一口塞進嘴巴裡






招牌炸醬麵


第一次看到盤子這麼大的炸醬麵
((原來是方便把炸醬拌勻麵條~~才用大盤子~~擺盤也漂亮))

麵的份量是一人份~~~單點可以吃光
若還有其他捲餅~~蔥油餅~~蒸餃~~小菜~~湯類的話
建議點一份吃吃味道就好~~~不然會吃得很撐的!!


炸醬的味道很淡~~~感覺就是滷肉燥加上豆干丁


榨菜肉絲麵


乾麵 + 炸菜~~~各走各的味~~~互不衝突~~合作也很好!!   XD!!

老山東的價格便宜~~東西好吃 
跟別家同類小吃比較之下~~~特別愛上門消費!!



 


  •   沅沅 於 2019-01-18 18:48 1F
  • 看那蒸餃令我垂涎欲滴啊
  • 版主於 2019-02-16 15:05 回覆
    我老公喜歡乾麵 餛飩湯
    韭菜餅很棒
    偶然發現的店
    現在會常去消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