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新埔柿餅&酸桔醬

2018022521:38
知道老公喜歡吃柿餅~~~小弟買了幾盒新埔柿餅解嘴饞


有四種柿餅~~~我也不清楚他們的名字

日式手作柿餅


結霜柿餅~~~普通柿餅






個人感覺
甜軟~~~日式柿餅((右上))
硬Q~~~日式柿餅((左上))
軟Q~~~普通柿餅((左下))
稍硬~~~結霜柿餅((右下))



珍貴的結霜柿餅~~~對咳嗽氣管有幫助


燉雞湯不錯喝~~~小孩會喜歡甜味的雞湯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新埔除了柿餅~~~還有酸桔醬



客家人習慣的沾醬
以前學校的實習課都會做酸桔醬
在傳統的大灶爐火前不斷攪拌酸桔醬
實習衣服都發熱了~~~讓我印象很深刻!!



沾肉沾菜都很有味道


成分真的是這樣~~~很簡單的原料卻有美妙的滋味!!!


這個牌子比較好吃


黃澄澄的暖色系~~~胃都先暖了起來


加點醬油或醬油膏


燙青菜~~~酸~鹹~香~~~非常之~~~好吃!!!



純粹美味~~~無需複雜!!

讓我想起以前我送一瓶酸桔醬給同事
他竟然拿來泡開水喝~~~讓我傻眼!!
酸桔醬果汁~~~~應該是不難喝吧!!~~~~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