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咕嚕咕嚕家

2017082011:48
溫泉蛋被燒肉綁架飯
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~~~一頭霧水????~~~~???

原來這是日式餐館的招牌飯
滿滿的五花肉片搭配獨有醬汁大火快炒
清爽微酸的牛番茄~~脆口的青椒
被層層肉片包圍的溫泉蛋
蛋黃流下拌著Q彈的壽司米
哇!!~~~~真是人生一大享受!!!






可爾必思


味增湯
湯頭大量的蔬菜很清爽~~~~~還有薄薄的牛蒡片


厚片豬排咖哩飯
甜味~~辣味可以選擇~~~現炸豬排很香酥肉質軟嫩
Q彈米粒配上濃厚咖哩~~~非常過癮的口感享受


雞排定食
壽司米飯~~現炸雞排~~高麗生菜~~海帶芽~~味增湯
單是那碗飯我就覺得值得了~~~好吃到一粒米都不留


雞排上有滿滿的柴魚片
跟著炸物一起吃也不會乾




炸豆腐
沒有驚奇感~~~呵呵!!


抹茶紅豆冰淇淋
淡淡抹茶香~~~整體不會很甜膩


五甲路的店面不大~~~很容易騎車騎過頭了


店內營業到九點
八點半過後不建議來店內享用~~~外帶OK!!

我第一次去是八點半
因為客滿還需要等一下
再點餐~~上菜已經四十五分了
也就是說我們剩下十五分鐘的用餐時間
我本身又吃得很慢的那種人
十五分鐘感覺好倉促~~~也不能好好聊天

面對廚師和員工的說話聲和動作聲響~~~我都有點急了
員工還一直嚷嚷~~~九點了嗎??~~~九點了嗎???
而我最後的甜點冰淇淋沒上呢!!!
跟他們反應~~~他們竟然回~~~你還要吃喔???
我的天!!!~~~~~我付的錢我不能吃嗎???
一整個讓人傻眼到極限!!!~~~很不舒服!!!


後來又去一次~~~因女兒沒去過
大約七點多去的~~~~狀況沒那麼多
只是最後的冰淇淋依然是要通知員工才會送上來

客人用餐到哪裡了~~~員工就在對面一目瞭然
還要客人告知才會送冰品
這是啥心態呢???~~~~不懂!!!
((飲料也是早早送上桌~~冰淇淋不能早到嗎???!!))



下回再去一定要請他們早早把冰品端上桌
才不會壞了吃飯的興致!!!((握拳))


 


  •   沅沅 於 2017-08-29 23:01 2F
  • 難得外食  幸福 不用洗碗
  • 版主於 2017-09-02 21:42 回覆
    上班時間都是吃快速的便當
    休假也想出去餐廳館子吃吃
    最喜歡是自己煮啦!!!
    但是做家事佔去太多時間
    也只能外食囉!!!
  •   小燕子 於 2017-08-25 21:26 1F
  • 逗逗~
    最可愛的是...你還去了第二次
    你人真的好好...要不就是..東西真的很好吃
    哈哈哈
  • 版主於 2017-08-26 21:49 回覆
    女兒沒去過啦!!!
    食物也滿好吃的
    就~~~就那個冰淇淋都不主動上來
    好怪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