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機車遊台南

2016032819:33
機車從高雄騎往台南~~~沿著高鐵一路往北騎
路很寬又筆直~~~紅綠燈也不多~~~真是一條好路!!


從高雄出發~~~經過阿公店水庫
我來高雄這麼久~~~第一次來這裡呢!!



有山有環湖道路~~~不少人在這兒騎腳踏車健走


阿公店水庫~~~心曠神怡!!


途中在路竹吃午餐~~~麥當勞休息
趁著空檔拍拍路邊的小花小草





台南到囉!!!~~~~碗粿蘭吃點心




兩塊肉~~半個蛋黃~~一個香菇
吃起來並無太大的驚艷感~~~能讓人印象深刻
((老公說很好吃呀!!~~~我是感覺普普啦!!))



台南隨處都有古蹟~~~經過這裡很特殊的房子~~~一看才知道是個舊戲院


電姬戲院~~~在當時應該是個宏偉又時髦的建築物


左右兩邊各有七個獅頭((好像是吧!!))


全票6元~~~半票3元((那是民國幾年呢???))


鹿耳門天后宮~~~這裡的路標有兩個

一個寫著~~~正統鹿耳門天后宮
另一個寫著~~~媽祖宮正統鹿耳門天后宮

會讓外來客不知要去哪個鹿耳門???


我們到媽祖宮的鹿耳門天后宮~~~也是第一次來
跟正統鹿耳門天后宮很像ㄟ



離開天后宮來到同記安平豆花


紅豆豆花


珍珠豆花
珍珠不錯吃~~~我都有吃光
但~~~我還是喜歡高雄光華夜市的豆花


豆花店隔幾間有個小店~~~養蚵世家
聽起來很厲害的名字~~~進去坐坐



喔~~~有周刊報導過ㄟ


令人垂涎的蚵仔煎~~~分量大~~兩人吃剛剛好


蝦捲~~蚵捲~~~不會太鹹味道適中又酥脆


鮮蚵~~~海味十足


吃完蚵仔餐~~~往飯店去囉!!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水漾 於 2016-06-04 16:55 2F
  • 妳們騎車到阿蘭碗粿@@!!!新營ㄟ!!!
    很熱很遠ㄟ!!!幹嘛不開車?!
    我還沒去過阿公店水庫過ㄟ
    下次安排去走一趟看看風景^_^
    安平老街的陳氏蚵捲好吃(比周氏蝦捲好吃)
    但是興達港賣魚翅羹旁邊的那攤蚵仔煎更好吃
  • 版主於 2016-06-04 17:11 回覆
    原本想一直往上騎的啦
    後來累了也就打住~~~哈哈!!
    興達港   好久沒去了呀
    魚翅羹旁的蚵仔煎~~~記得我會去吃一下!!
  •   企鵝王子 於 2016-03-28 22:48 1F
  • 從高雄騎機車到台南玩需要一些體力喔~~~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6-03-29 22:32 回覆
    體力是需要的
    不趕時間~~~騎到哪玩到哪
    相較房車機車是辛苦的
    但看到腳踏車隊
    又覺機車很舒適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