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侯家鴨肉飯

2016041615:51
假日最喜歡逛不同的市場
市場周邊也有許多好吃的美味唷!!

這天特地到三民市場~~~就在三鳳中街再過去一些
自強路上有一家鴨肉飯非常好吃


早早就來~~~趁剛營業還沒人潮的時候


鴨肉飯附一片酸黃瓜


看起來很簡單~~~還好肥肉鴨皮不多


迫不及待先扒一口飯
唔!!~~~~好香呀!!!
這鴨油香鹹~~~拌飯就好好吃了說
再配上鴨肉~~~鮮嫩多汁
筷子一直停不下來~~~好吃到沒話說


吃完鴨肉飯而已~~~已經有很多人潮把店包圍了

鴨肉店對面有條小路通到三民市場
市場有文市~~武市~~好不熱鬧
有的美食店家也是挺有口碑的

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
三民市場這裡店家好多是''周''氏宗親的呀!!
還有~~~市場裡很多攤子都在賣水餃
是這兒的鄰居都喜歡吃水餃嗎???


剛吃完鴨肉飯~~~喝點愛玉冰
好誘人的愛玉唷!!



愛玉夠酸夠甜~~~好喝!!
我點綜合的~~~有仙草~~小珍珠~~黑糖粿((吧!!))
下次我想加仙草就好了



店家還有自己烘烤海綿蛋糕


鬆軟好吃的小海綿~~~很久沒吃了呀!!


晚上到瑞豐夜市逛逛
簡直來到大陸~~~都是陸客的口音

這家翅包飯有上過電視~~~位置也算挺好又吸客的



陸客買一隻還要求店家切一切~~~大家吃
店家不同意~~~理由是塞很久的飯切了就流出來
陸客還一直碎碎念


這隻烤乳豬就這樣大拉拉躺在桌上~~~好吸睛!!


這家滷味也是有電視報導


不過不對我的味


外面的食物~~~很多都是有吃過就好

侯家鴨肉飯~~~個人認為一定要去吃一下
強推!!~~~推!!~~~推!!!


 


  •   年齡不詳 於 2016-06-06 12:02 4F
  • 我是常客
  • 版主於 2016-06-06 21:58 回覆
    除了鴨肉飯好吃~~~我也很喜歡吃攤子前的''柑子糖''~~~哈哈哈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水漾 於 2016-06-04 17:12 1F
  • 侯家???
    建國路上也有一家鴨肉飯
    也是常常要排隊等候的
    妳說的愛玉和雞蛋糕那家我常買
    我都買大的橢圓形雞蛋糕
    一個20元
    我家狗和男人愛吃^_^
    愛玉我也只會吃檸檬愛玉而已
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6-06-04 17:22 回覆
    威    今天沒去露營喔
    是晚上要去那兒逛逛???

    建國路那一家不是侯家
    侯家在自強路上
    我早上才去那裏買牛肉
    又順便帶鴨肉飯

    我女兒很喜歡那家的愛玉!!